工作情况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德师风 > 工作情况 > 正文

喜讯两则

发布时间:2018-04-18

近日,经过校内层层推荐评选,省教育卫生科研工会和省教育厅认真评审,我校国际学院张艳萍(女)、附属中学马凭(女)两位老师荣获2017年“云南省师德标兵”荣誉称号。

2017年,我校广大教职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任务,在教书育人、服务育人和管理育人方面做出了优异成绩,涌现出一批师德高尚、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先进人物,张艳萍、马凭两位老师就是他们中的优秀代表。


又悉,校工会在2017年省教卫科工会重点工作目标责任制考评中,再次获得特等奖。这是全校各院级工会和全体会员共同努力的结果,是上级工会对校工会过去一年工作的全面评价和充分肯定,更是对校工会下一步工作的鞭策和期待。

今年是全国上下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我校实施“双一流大学”建设的关键之年,也是工会全面落实改革任务的攻坚之年。校工会将继续团结带领全校广大教职工,凝心聚力、锐意进取,为“双一流大学”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云南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新区大学城东外环南路云南大学呈贡校区学生会堂1楼   联系电话:(0871)65031657   邮政编码:650091   电子邮箱:zhaoyf@y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