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大教工

杂志简介
当前位置: 首页 > 云大教工 > 杂志简介

《云大教工》杂志简介

发布时间:2018-05-13

《云大教工》是校工会主办的以刊物形式用于内部(分发给各基层工会)及省内外高校之间进行信息交流的工作资料。

《云大教工》办刊时间始于1999年,1999年至2002年采用的是A3报纸形式出刊。2003年起,改版成A4大小刊物形式,按内容定页数,平均每期每本刊物约30页。1999年至2008年,每年平均出刊三期,2008年至2018年,每年平均出刊两期(每学期一期)。

每年两期刊物主要内容分为教代会专辑和教代会工会其他工作合辑。前者内容主要为每年召开的教代会所有内容的合辑;后者涵盖以下几方面内容:工会重要新闻报道、师德建设、民主管理、政策法规、理论探讨、基层工会动态、健康常识及教师来稿等。

从办刊起至2017年,共出版《云大教工》50期。2018年未出版。




云南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新区大学城东外环南路云南大学呈贡校区学生会堂1楼   联系电话:(0871)65031657   邮政编码:650091   电子邮箱:zhaoyf@y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