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之窗

社区简介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区之窗 > 社区简介

社区简介

发布时间:2018-05-13

云南大学社区成立于2002年4月,是昆明市五华区华山办事处下辖的单位型社区。云大社区辖区总面积500多亩,有云大西院、北院、东一院、东二院、地藏寺和云大晟苑6个住宅小区和云大东陆校区1个教学区,居民住房大部分属房改房,有住户1780余户,常住人口11300余人,户籍人口3700余人。

云大社区地处昆明市翠湖公园和圆通动物园旁边,是昆明市的市中心和核心商圈,辖区内有云南大学,云大附中(含附属外国语学校)、云大幼儿园等多家知名学校,有佰腾数码广场和圆西电子广场二个专业卖场,近600家商户。

云南大学社区办负责云大社区的管理服务工作,是云南大学校工会下设机构,是密切党和政府与云南大学社区居民群众联系、承接政府部门为民服务、社会管理综合治理的综合管理服务机构。办公室以统筹协调,综合管理,校地协作,共建共赢为工作理念,以建设民主法治、和谐社区为工作目标,以学校统筹、政府授权、职能延伸为工作原则。云大社区现有工作人员5人,其中云大专职管理干部2人,五华区华山街道办事处下派专干2人,退休返聘人员1人。



云南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新区大学城东外环南路云南大学呈贡校区学生会堂1楼   联系电话:(0871)65031657   邮政编码:650091   电子邮箱:zhaoyf@y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