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情况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德师风 > 工作情况 > 正文

校工会组织干部开展依法治国教育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2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精神,提高工会干部诚信守法意识, 5月17日下午,校工会与机关党委联合组织专兼职工会干部、机关干部等集中观看了依法治国宣传教育专题影片《特别追踪》。

此次观影活动,使工会干部对我国推进法治建设的历程有了更深刻的感受,激发了大家主动学习法律知识、自觉树立法治观念的积极性。大家纷纷表示要学法、遵法、守法、用法,并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以实际行动坚持诚信守法精神,推进依法治会、依法治校、依法治国,为全面建设法治校园和社会主义法治国家贡献力量。


云南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新区大学城东外环南路云南大学呈贡校区学生会堂1楼   联系电话:(0871)65031657   邮政编码:650091   电子邮箱:zhaoyf@y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