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情况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德师风 > 工作情况 > 正文

关于组织教职工网络视频观看“中国梦•劳动美”云南省职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诵读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4-27

各学院(研究院等单位)工会(直属工会小组):

现将云南省教育卫生科研工会下发的《关于组织职工网络视频观看“中国梦·劳动美”云南省职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诵读活动的通知》转发给你们。

请各单位工会按通知要求,认真组织好本单位教职工积极参与关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诵读活动,广泛动员教职工扫码观看(二维码详见转发《通知》),确保扫码参与率不低于本单位教职工人数的 60%,真正使诵读活动取得实效,在我校教职工中产生强大的思想引领作用。

各单位活动组织情况请于 5 10 日(星期五)12:00 前通过网络办公系统报送至“校工会 孙艳丽”账户。






附件:云南省教育卫生科研工会通知

关于组织职工网络视频观看“中国梦•劳动美”云南省职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诵读活动的通知

直属各单位工会:

2019年4月26日下午,“中国梦•劳动美”云南省职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诵读活动将在昆明胜利堂隆重举办,诵读活动遴选了12个节目,其中省教卫科工会选送一个节目,活动视频将于 2019年4月28日在“云岭职工”微信公众号上线。为认真组织好省教卫科工会系统广大职工积极参与关注诵读活动,按照云南省总工会的部署要求,请各单位认真组织职工扫码观看,确保扫码参与率不低于本单位职工人数的50%,真正使诵读活动取得实效,在省教卫科工会系统广大知识分子和职工群众中产生强大的思想引领作用。各单位活动组织情况请及时上报省教卫科工会办公室。




附:“云岭职工”微信公众号




校工会
2019年4月27日
云南省教育卫生科研工会
2019年4月26日

云南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新区大学城东外环南路云南大学呈贡校区学生会堂1楼   联系电话:(0871)65031657   邮政编码:650091   电子邮箱:zhaoyf@y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