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务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 民主管理 > 校务公开 > 正文

学校被评为全国厂(校)务公开民主管理先进单位

发布时间:2017-10-17

9月29日,在全国厂(校)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经验交流暨先进单位表彰电视电话会议上,云南大学作为全国厂(校)务公开民主管理先进单位之一受到表彰。云大是云南省11家获此殊荣单位之一,是云南省教育系统唯一获得这一称号的单位。

云南大学历来重视校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注重发挥教代会、工会组织的作用。把教(职)代会建设作为教职工参与校务公开,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工作的主要平台,教职工群众反映意见、建议和诉求的重要渠道之一,推动形成了校、院务两级公开,分级开展,校务公开与民主管理双向互动、依法维护的良好工作格局。学校先后于1999年、2003年被评为“全国民主管理先进单位”、全国厂(校)务公开先进单位。

云南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新区大学城东外环南路云南大学呈贡校区学生会堂1楼   联系电话:(0871)65031657   邮政编码:650091   电子邮箱:zhaoyf@y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