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与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女性之家 > 工作与活动 > 正文

校女职工委员会举办女性健康与保健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17-05-16

21 世纪是健康的世纪,幸福的世纪。家庭的幸福与国家富强、 民族振兴是紧密联系在一起的。校女职工委员会为了服务好广大女教职工,把关心关爱女教职工的工作落实到实处, 努力促进广大女职工实现舒心工作、全面发展;切实提高大家的自我保健意识,特邀请云南省第一人民医院生殖医学科主任马艳萍教授来我校做女性健康保健知识座。

讲座由校女职工委员会主任杨恒芬主持。省教卫科工会副主席、女职工委员会主任田咏华亲自聆听了讲座,学校各部门、各单位女职工近160人参加了讲座。

马艳萍教授是云南省有突出贡献优秀专业技术人才,长期从事妇产科学、生殖医学、人类辅助生殖技术的临床、科研和教学工作,有丰富的妇科临床工作经验,马主任结合自己几十年的临床工作实践经验,把女性一生各个生理阶段容易发生的疾病通过形象生动,通俗易懂的方法给大家做了讲解,告诉大家要树立正确的健康观念、增强自我健康检测、提高自我保健意识,并提醒大家对女性容易发生的疾病要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女性关爱自己就是关爱家人,要培养健康的生活习惯,爱健康就是爱自己,就是爱家人。此次讲座内容丰富,讲解生动,近两个小时的讲座得到了女教职工们的一致好评。讲座结束后又进行了现场咨询。

云南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新区大学城东外环南路云南大学呈贡校区学生会堂1楼   联系电话:(0871)65031657   邮政编码:650091   电子邮箱:zhaoyf@y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