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与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女性之家 > 工作与活动 > 正文

喜迎十九大,迈步双一流━━学校举办教职工经典诵读比赛

发布时间:2017-10-17

为迎接即将召开的党的十九大,以全新的精神面貌投入学校创建“一流党建”活动,响应学校以“一流党建”推动“双一流”建设的精神,10月13日,由校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举办的教职工经典诵读比赛在呈贡校区学生会堂举行。

校党委副书记张昌山、李建宇,省教育卫生科研工会副主席、女工委主任田咏华等出席活动,张昌山宣布比赛开始。

此次比赛以“爱党、爱国、爱校、爱家”为主题,全校各单位选取了《沁园春·雪》、《钢铁是怎样炼成的》、《长征组歌》、《红旗颂》、《我的祖国》等经典曲目或者自创作品,以个人诵读或集体诵读的方式,配以不同的表现形式,把教职工爱党、爱国、爱校、爱家的情怀,对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和对学校入选“双一流”的喜悦充分展现出来,同时也展现了学校教师们的艺术情操和丰富的校园文化活动。

全校共有31个单位参与本次比赛,许多单位党政负责人亲自登台参与活动。经过评选,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后勤集团、图书馆三家单位荣获特等奖,机关部门工会等八家单位荣获一等奖,档案馆等多家单位荣获二等奖。

云南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新区大学城东外环南路云南大学呈贡校区学生会堂1楼   联系电话:(0871)65031657   邮政编码:650091   电子邮箱:zhaoyf@y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