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新闻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报道 > 正文

云南大学教职工第十届“会泽杯”羽毛球比赛举行

发布时间:2023-11-02

 

2023年10月25至27日,云南大学教职工第十届“会泽杯”羽毛球比赛在东陆校区体育馆举行,来自30个院级工会的32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

赛场上,选手们斗志昂扬、激烈角逐,纷纷拿出看家本领,一记记精彩的扣杀、劈杀,或是巧妙的吊球、高远球,体育场内掌声、喝彩声此起彼伏。经过激烈比拼,职能部门代表队夺得冠军,体育学院、附属医院代表队分别获亚军和季军。

享受运动,释放活力,舒缓身心,收获愉悦,打造阳光校园,促进和谐发展。校工会将继续坚持服务好教职工的宗旨,举办更多更好的文体活动,充分展示教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让教职工把赛场上奋勇争先、顽强拼搏的精神发扬到工作中去,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建功立业。




 

云南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新区大学城东外环南路云南大学呈贡校区学生会堂1楼   联系电话:(0871)65031657   邮政编码:650091   电子邮箱:zhaoyf@y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