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新闻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报道 > 正文

校工会举办教职工第四届钓鱼比赛

发布时间:2023-10-20

    为大力营造“亲近自然,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和谐氛围,培养和激发广大教职工的兴趣爱好,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10月19日,由校工会主办、教职工钓鱼协会承办的云南大学教职工第四届钓鱼比赛在团结乡大龙潭垂钓中心举行,来自20余个基层工会的近7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本次比赛。

    在秋高气爽、气候宜人的钓鱼场,为取得好成绩,选手们各显身手,不同的方式、专业的渔具、秘制的饵料,吸引鱼儿上钩。随着一阵阵鱼儿拍打水花的欢乐声传来,一条条鲜活的鱼儿被收进鱼护,赞叹声、欢呼声此起彼伏。钓者、观者共享其乐,欢笑声萦绕在整个钓鱼场。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裁判组现场称重计量评奖,来自体育学院的孟令飞老师获得冠军、直属附属单位工会杨骏坤老师获得亚军,后勤集团的徐建老师和曹恩荣老师分别获得第三名和第四名。教职工钓鱼协会会长李红卫老师为获奖老师 颁发了奖品和证书。

快乐金秋,“渔”乐无穷。作为校工会组织的一项传统活动,钓鱼比赛深受广大教职工的喜爱。参加活动的教职工们表示,钓鱼比赛切磋了钓技,锻炼了身体,陶冶了情操,希望越来越多的人能够尝试钓鱼这项运动,做到张弛有度,快乐生活,快乐工作。

 


 

云南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新区大学城东外环南路云南大学呈贡校区学生会堂1楼   联系电话:(0871)65031657   邮政编码:650091   电子邮箱:zhaoyf@y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