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新闻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报道 > 正文

校工会举办教职工扑克牌双扣升级比赛

发布时间:2023-10-13

为了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推动学校文化建设持续发展。校工会于1011日、12日中午,在呈贡校区云大会堂举办了云南大学第三届教职工扑克牌双扣升级比赛。全校各单位踊跃报名,共有40余家单位的180多名教职工参加了本次比赛。

比赛现场有的老师沉着冷静,每出一手牌都经过深思熟虑;有的老师积极活跃,宁输比赛不输气势。现场紧张刺激,却又欢乐愉快,大家充分感受着智力游戏的魅力,气氛十分热烈。

扑克牌升级比赛是深受教职工们喜爱和欢迎的一项智力竞赛项目,在课余时间,通过扑克牌对弈的方式愉悦心情、缓解压力、增进交流,增强了教职工们的凝聚力、向心力,形成团结向上的和谐氛围,让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更好地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比赛结束后,校工会还为每位参赛的老师送上了精心准备的纪念品。

 

云南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新区大学城东外环南路云南大学呈贡校区学生会堂1楼   联系电话:(0871)65031657   邮政编码:650091   电子邮箱:zhaoyf@y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