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新闻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报道 > 正文

校工会组织教职工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11

   

    为庆祝教师节、喜迎国庆节,校工会于9 月 25 日、26 日、27 日中午组织了教职工观影活动。

    观影活动在校本部和呈贡校区分别放映了《奥本海默》、《孤注一掷》、《落地生根》、《长安三万里》等影片,共有650余人次教职工参加观影。

156D2

    通过此次观影活动,组织教职工学习了科学家精神,宣传了国家精准扶贫取得的丰硕成果,普及了电信诈骗的危害,感受了唐代文化和诗人的浪漫,既放松了心情,又增长了知识,丰富了教职工们的文化生活,促进了彼此的沟通交流,营造了快乐和谐的校园氛围。



 

 

 

 

 

 

云南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新区大学城东外环南路云南大学呈贡校区学生会堂1楼   联系电话:(0871)65031657   邮政编码:650091   电子邮箱:zhaoyf@y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