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新闻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报道 > 正文

云南省总工会领导看望慰问我校全国劳模

发布时间:2022-10-19

在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即,为传递党中央、云南省委对人民群众的关心关怀,2022年10月18日,云南省总工会副主席尚建明、云南省总工会劳动和经济工作部部长陈欣韬一行来到云南大学看望慰问退休教师、全国劳动模范李世成老师。云南大学党委副书记陈华仙、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段雁陪同慰问。

李世成老师已经90岁高龄,于1956年获得全国劳动模范的光荣称号,是新中国成立后云南省较早获得全国劳动模范称号的职工之一。

在李世成老师家中,尚建明、陈华仙和李世成讨论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的盛况。尚建明对李世成老师的劳模精神表达了崇敬之情,为他发挥模范示范作用,立足平凡岗位作出了积极贡献表示钦佩。陈华仙询问了李世成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向李世成介绍了学校改革发展和“双一流”建设情况,并嘱咐老人家保持愉快心情,保重身体,安享晚年。李世成对党和国家事业取得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感到无比自豪,对学校建设发展成绩感到由衷欣慰,对各级工会组织和学校的关心关怀表示感谢,并表示,要继续发扬劳模精神,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安享党带领人民创造的幸福美好生活。


云南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新区大学城东外环南路云南大学呈贡校区学生会堂1楼   联系电话:(0871)65031657   邮政编码:650091   电子邮箱:zhaoyf@y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