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新闻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报道 > 正文

云南省教育卫生科研工会主席李志恩一行到云大附中调研

发布时间:2022-09-16

2022年9月8日,云南省教育卫生科研工会主席李志恩、云南省总工会办公室主任张海春、省教育卫生科研工会副主席张晓露一行到云大附中调研。云南大学工会常务副主席段雁,附属中学党委书记王宇伟,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学文,副校长胡振华,督学马凭等陪同调研及走访活动。

调研会上,李志恩代表省教育卫生科研工会向附属中学全体教职工致以教师节、中秋节双节的慰问与祝福,对云南大学附属中学为我省基础教育的建设和发展作出的贡献给予了肯定,对长期以来辛勤耕耘在教育一线的全体附属中学教职工表达了敬意。李志恩希望附属中学工会坚持党的领导,围绕学校改革和发展中心工作,做好下一步工会的各项工作,维护好广大教职工利益,凝聚智慧和力量,为我省教育事业和经济社会的建设和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王宇伟介绍了附属中学的改革和发展情况,李学文汇报了附属中学工会组织建设及开展活动的情况,段雁对附属中学工会在学校工会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建议。

会后,李志恩一行参观了附属中学校史展及教工之家(教师书吧)。


云南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新区大学城东外环南路云南大学呈贡校区学生会堂1楼   联系电话:(0871)65031657   邮政编码:650091   电子邮箱:zhaoyf@y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