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新闻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报道 > 正文

云南大学2022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2-11-16

2022年11月10日,云南大学2022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呈贡校区楠苑运动场举行。本次趣味运动会由校工会主办、体育学院协办,设置了“疯狂毛毛虫”“抱球接力跑”“同舟共济”“踢毽子”“跳长绳”“男女背球接力”等六个集体项目,60支教职工代表队、近2600人次参加了趣味运动会各个项目的比赛。

赛场上,老师们精神抖擞、团结协作、全力以赴,欢呼声和加油声此起彼伏。在轻松愉悦又不乏激烈刺激的比赛中,教职工们尽情体会运动的快乐、释放工作的压力,锻炼了身体、放松了心情、增进了感情,增强了“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健康意识,进一步激励广大教职工以更加健康的体魄和更加饱满的干劲投入到学校“双一流”建设中,在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指引下,在新的征程中,做出云大新贡献,塑造云大新形象,谱写云大新篇章。


云南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新区大学城东外环南路云南大学呈贡校区学生会堂1楼   联系电话:(0871)65031657   邮政编码:650091   电子邮箱:zhaoyf@y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