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新闻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报道 > 正文

高校青年教职工联谊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7-12-04

12月1日下午,由我校工会女职工委员会牵头主办,联合昆明理工大学、云南师范大学和昆明医科大学等高校工会协办的“银杏飘金,情定泽湖”高校青年教职工联谊会在我校美丽的泽湖湖畔成功举办。200余名单身男女教职工参加了此次联谊活动。活动由校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副主任汪波主持。

活动现场布置温馨浪漫,活动内容精彩纷呈。游戏互动环节,高潮迭起。破冰游戏“水字逃亡”迅速拉近了教职工们之间的距离;集体游戏“抢钱”和“一字成语”,让青春热力嗨翻全场;“牵手人生路”游戏让现场浪漫甜蜜的气氛达到顶峰。

充满人情味的包饺子,是活动的最后一个环节。面皮、肉馅一应俱全,大家围在桌前一边包饺子一边唠家常,聊人生。


高校青年教职工联谊活动的举办是为加强各高校青年教职工间的联系与沟通,满足广大单身青年教职工的交友需求,引导青年树立正确的婚恋观、家庭观、人生观,倡树文明新风,弘扬传统文化,服务广大教职工。是为广大青年教职工搭建一个认识沟通、情感交流的平台,不仅能丰富青年教职工们的文化、娱乐生活,还能更好地展现青年男女真诚、乐观、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今后,校工会还将尽力拓展新的活动内容、探索新的服务模式,让活动形式和内容都更加丰富多彩,也让更多的单身青年教职工通过这个平台解决婚恋问题,迈向幸福人生。

云南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新区大学城东外环南路云南大学呈贡校区学生会堂1楼   联系电话:(0871)65031657   邮政编码:650091   电子邮箱:zhaoyf@y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