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新闻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报道 > 正文

华东师范大学工会同仁到我校调研

发布时间:2017-11-24

11月14日和15日,华东师范大学工会李小英副主席一行5人到我校进行工作调研与交流。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昌山,校工会有关同志、部分学院负责人和工会主席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会。

校党委副书记张昌山对李小英副主席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我校的发展情况,对下一步两校工会工作加强合作与交流提出了要求。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刘绍兰介绍了我校工会工作情况,参加座谈会的其他同志就教代会提案工作、工会经费管理、教职工医疗保险、文体活动、学院工会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沟通和交流。

会前,李小英副主席一行走访了文化产业研究院、公共管理学院,与文化产业研究院直属党支部书记李菊梅、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姜绍勇及相关同志进行了交流。

今年9月21日,教育部公布了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名单,华东师范大学、云南大学均入选一流大学建设行列。在这样一个重要的时刻,华东师范大学工会李小英副主席一行莅临我校就工会工作进行调研与交流,将进一步加强两校工会的合作,提升两校工会工作的能力和水平,为学校一流大学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云南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新区大学城东外环南路云南大学呈贡校区学生会堂1楼   联系电话:(0871)65031657   邮政编码:650091   电子邮箱:zhaoyf@y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