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与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女性之家 > 工作与活动 > 正文

关于举办云南大学女教职工非遗手作体验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3-29

各学院、各单位工会(含直属工会小组):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让女教职工在放松身心、享受生活的同时,传承中华传统文化,感受非遗手作魅力,尽展女性风采,校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将举办非遗手作体验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1、4 月 6 日(星期三) 东陆校区专场(中午 13:00 东陆校区停车场乘车)

2、4 月 7 日(星期四) 呈贡校区专场(中午 12:30 呈贡校区停车场乘车)

二、活动地点

拾翠民艺公园(五华区金鼎山北路 14 号)

三、课程内容

1、陶艺;2、珠宝胸花;3、手工皂

四、注意事项

1、由于场地有限,每个项目可报 20 人,每场限报 60人。参加人员可根据个人兴趣选择一种课程项目体验。根据各项目报名情况,可能会对参加人员所选项目进行调整。

2、每个院级工会可报 1-2 名女教职工参加,请各院、各单位工会主席将填写好的报名表于 3 月 31 日(星期五)16:00 时前发送至“校工会 孙艳丽”老师账户。

3、根据当前新冠疫情形势和上级关于疫情防控的要求,报名参加活动的教职工须 14 天内未离昆,并且参加了学校近期统一组织的核酸检测且检测结果为阴性,健康码、行程码无异常;身体无教育厅规定的“十大症状”。参加活动当日请将填写好的“个人健康信息承诺书”交给校工会工作人员。活动全程规范佩戴口罩。

联系人:孙艳丽 65031657 15987116349




校工会女职工委员会
2022年3月29日

云南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新区大学城东外环南路云南大学呈贡校区学生会堂1楼   联系电话:(0871)65031657   邮政编码:650091   电子邮箱:zhaoyf@y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