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与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女性之家 > 工作与活动 > 正文

校工会举办庆三八女教职工联谊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27

314,由校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在美丽的泽湖湖畔举办了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之一——春意盎然情醉校园教职工联谊活动。全校各单位女教职工代表及部分男教职工170余人齐聚“晚翠园”。赵琦华副校长莅临活动现场。活动由校工会副主席、女工委主任杨恒芬主持。

赵琦华副校长在活动开始前致辞。她说,我校在女教职工占同比人数近50%,撑起了“半边天”,是学校一流大学建设中不可缺少的一股力量。希望大家在搞好教学科研等本职工作以处理好工作、家庭和生活的关系。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刘绍兰宣读了2018年“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当好职工娘家人”征文活动中获得上级工会和学校工会的奖励名单。

联谊活动在“熔炼团队”的前奏下拉开序幕。

在“珠行万里”游戏中,老师们小心翼翼、密切配合,尽量不让球从自己手里滑落,三支队伍都先后圆满地完成了运球任务。

在泽湖边开展的 “密码解析”活动中,各组分别得到30张被打乱数字顺序的卡片,每支队伍的老师们充分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大家在规定的10分钟内,以逻辑推理方式成功地将这些卡片按照从小到大的顺序排列。

在最后的“舞动青春”集体跳绳项目中,更是将老师们的飞扬青春在绚烂的春色中灵舞飞动起来。湖边阵阵加油声、喝彩声也引来学生们的驻足,连湖中的天鹅都忘记了展示自己美丽的身姿,翘首观战。

此次别具一格的活动,不仅让老师们又一次感受校园的美景、温暖与开心,还进一步增强了凝聚力和向心力,体现出了我校教职工团结互助、勇于拼搏、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活动,既加强了沟通交流,心情也特别舒畅。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最佳的工作状态投入到学校的各项工作中。


云南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新区大学城东外环南路云南大学呈贡校区学生会堂1楼   联系电话:(0871)65031657   邮政编码:650091   电子邮箱:zhaoyf@y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