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与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女性之家 > 工作与活动 > 正文

“青春连线 幸福有约”2014青年联谊活动

发布时间:2014-11-24

不少单身男女青年面临着因工作压力大、社交圈子小造成的交友难、婚恋难等问题。为拓宽他们的交友渠道,为进一步加强广大青年职工之间的交流,搭建单身青年情感交流平台,云南大学工会女工委联合昆明机场工会女工委、云大医院、云南电网、世博集团、海贝小学于11月17日,举办了 “ 青春连线 幸福有约 ”2014青年联谊活动。来自六家单位的近400名优秀单身青年职工参加了在长水机场百事特悦航酒店举行的联谊活动。

为了使活动圆满举行,主办方和承办方从活动的策划、协调、准备到最后的举行阶段,从活动的流程、节目安排、场地的划分到安全及风险应急方案,从活动的宏观掌控到具体的每一个细枝末节,都经过了深思熟虑。准备了存包区、活动区,更衣区,交流区等以方便青年朋友更好地展示自己。

11月17日,虽然初冬的昆明 长水机场飞着小雨,天气有些寒,但百事特悦航酒店二楼整个活动现场充满浪漫温馨的氛围。各单位参加活动的人佩戴爱情号码牌进入活动现场,一共有15个分队。举行了开幕式、互动游戏及颁奖等活动。活动以营造轻松、快乐的交友派对氛围为前提,开展丰富多彩的趣味活动。破冰游戏-所有男生以场中间为圆心手拉手形成一个同心圆,同时所有女生在男生身前同样形成一个同心圆,然后女生向后转,两个圆形成面对面的状态,在主持人说开始后,两个圆分别按照顺时针和逆时针的方向旋转,在旋转的时候路过对面每一个异性时,按照主持人的要求去和每一个人点头微笑、互相握手、互相拥抱,在友好轻松的气氛中开始今天的活动……滚铁环、跳皮筋、折纸飞机使男生女生回到了童年、少年里最美妙、最幸福的时光……真爱碰撞男女互送玫瑰花、巧克力。选拔出玫瑰公主”奖、“钻石骑士”奖。我校有4位同志获优胜团队奖,2位同志牵手成功,获幸福情缘奖……

本次青年联谊活动在温馨浪漫、欢声笑语的满满的希望中结束。

今后,学校工会女工委将继续组织一些覆盖面更广、内容形式更丰富、深受单身男女欢迎的活动,切实为广大适婚男女青年教师职工解决交友难、婚恋难的问题,为建设“幸福云大”作出贡献。

云南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新区大学城东外环南路云南大学呈贡校区学生会堂1楼   联系电话:(0871)65031657   邮政编码:650091   电子邮箱:zhaoyf@y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