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与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女性之家 > 工作与活动 > 正文

云南省教卫科工会一片区女职工委员工作交流暨联谊会在云大举行

发布时间:2016-06-30

6月27日,云南省教卫科工会一片区女职工委员工作交流暨联谊会在云大举行。云南省教卫科工会副主席田咏华,云南大学工会常务副主席刘绍兰,副主席叶丽华、杨恒芬及相关负责人,云南民族大学、云南财经大学、云南艺术学院、云南农业大学、云南警官学院和云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等九所大、中学工会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交流。

交流会上,田咏华要求各高校工会女职工委员会要提高认识,增强做好女职工工作的责任感;要狠抓落实,创造性地做好工会女职工的各项工作,开展好“在广大教职工中寻找‘好妻子’、‘好邻里’和‘写家书?传亲情’活动”;要强化自身,提高工会女职工组织的工作能力;要通过创新,更好地发挥工会女职工组织的优势,努力开创工会女职工工作新局面。

刘绍兰向省教卫科工会及各高校工会长期以来对云大女职工委员会工作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刘绍兰介绍了云南大学女职工委员工作的主要做法和经验,她说,云大将继续努力,在现有基础上把工会女职工工作再向前推进一步,更好的发挥女职工的作用、更好的服务于女职工,为云南大学建设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其他高校工会负责人从本单位实际出发,分享了女工工作方法、工作成效、工作经验以及工作体会,坦言在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并查找不足和问题,提出努力的方向。

交流会上还举行了茶艺表演、茶艺比赛等活动,增进了各单位工会的了解和沟通,有助于相互促进与提高。

交流会后云南省教卫科工会及各高校工会负责人参观了云南大学图书馆、明远楼、泽湖等地。

撰稿:邓文婷 摄影:邓文婷

云南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新区大学城东外环南路云南大学呈贡校区学生会堂1楼   联系电话:(0871)65031657   邮政编码:650091   电子邮箱:zhaoyf@y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