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与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女性之家 > 工作与活动 > 正文

校图书馆获评“全国巾帼文明岗"

发布时间:2011-04-08

2011年是全国妇女“巾帼建功”活动开展二十周年。近日,我校图书馆被全国妇女“巾帼建功”活动领导小组授予“全国巾帼文明岗”。4月2日上午,授牌仪式在图书馆会议室举行。省妇联副主席和红梅,我校副校长肖宪、王资及省妇联发展部和我校宣传部、工会、图书馆主要负责人、女职工代表等出席了授牌仪式。授牌仪式由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黄智进主持。

和红梅副主席在仪式上致辞。她代表省妇女联合会和省城乡妇女“巾帼建功”领导小组向我校图书馆获国家表彰表示热烈祝贺,并对我校长期以来给予妇女发展事业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在对我校图书馆女教职工为学校建设发展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的同时,和红梅还对校女工委员会今后的工作开展提出了要求:一要引导女性知识分子在工作中更加自信;二要引导女性知识分子不断攀登学习高峰;三要引导女性知识分子加倍的热爱生活

受校党委书记刘绍怀、校长何天淳,党委副书记游庆章委托,王资副校长代表学校党政领导对省妇联给予我校女性知识分子事业发展和权益保障工作的一贯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对图书馆全体女职工表示祝贺。王资希望,作为我校重要服务窗口的图书馆能够密切结合创先争优活动和学习型党组织、学习型工会组织创建活动,不断探索新途径、新方法,再创业务佳绩。

图书馆女职工代表、副馆长樊泳雪在发言中表示,将以此次获得表彰为契机,在为师生提供更优质的文献资源服务等方面进一步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仪式上,省妇联发展部副部长高德麟宣读了表彰决定。和红梅为图书馆授牌,樊泳雪接牌。

授牌仪式结束后,和红梅一行还在校工会、图书馆有关人员的陪同下参观了图书馆、熊庆来李广田故居、贡院考棚、致公堂等校园景点。

云南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新区大学城东外环南路云南大学呈贡校区学生会堂1楼   联系电话:(0871)65031657   邮政编码:650091   电子邮箱:zhaoyf@y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