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与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女性之家 > 工作与活动 > 正文

校女职工委员会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2-02-27

2月24日下午,我校女职工委员会新学期第一次工作会议在校工会会议室召开。全校40个基层部门女职工委员主任及女职工工作组组长参加了会议。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黄智进、校工会副主席郑常全参加了会议。

黄智进副主席首先传达了《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关于扎实开展“面对面、心贴心、实打实服务职工在基层”活动的意见》(教科文卫体工【2012】1号)文件精神。要求各学院、各部门工会充分认识开展“面对面、心贴心、实打实服务职工在基层”活动的重要意义,并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做好“四群教育”,即群众观点、群众利益、群众路线及群众工作,把开展教职工服务活动作为践行党的群众观点和群众路线、做好新形势下教职工群众工作的重要载体,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把教职工工作做得更深更细更实,充分工会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在学校和单位工作大局中更好地发挥基层工会的积极作用。

校工会副主席、校女职工委员会主任刘玫简要总结了2011年女职工工作并对2012年女职工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刘主席重点就庆祝今年“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的工作做了部署。要求各基层工会女工委要结合本单位实际开展主题鲜明、各具特色、内容丰富的庆祝活动,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

郑常全副主席代表校工会提前为广大教职工送上了节日的祝福。

校工会女职工委员副主任孙艳丽对云南省教育厅、省委组织部等部门开展的“云南省百万干部群众学法律保障妇女权益促和谐”网上答题竞赛活动做了安排。

云南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新区大学城东外环南路云南大学呈贡校区学生会堂1楼   联系电话:(0871)65031657   邮政编码:650091   电子邮箱:zhaoyf@y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