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新闻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报道 > 正文

西南大学工会到访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3-11-28

2023年11月24日,西南大学工会主席、教代会主任赵子华一行到学校调研交流工会工作。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段雁及相关工作人员与赵子华一行进行了交流座谈。

双方就工会财务管理工作,职工医疗互助、慰问及困难帮扶,工会、教代会工作特色与创新举措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和讨论。双方表示在交流与分享中获益良多,希望今后继续相互加强交流学习,共同探讨如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同全国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推进新时期学校工会、教代会工作创新发展。

 

云南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新区大学城东外环南路云南大学呈贡校区学生会堂1楼   联系电话:(0871)65031657   邮政编码:650091   电子邮箱:zhaoyf@y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