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新闻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报道 > 正文

校工会、校妇联组织单身青年教职工参加联谊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27


     1125日,校工会、校妇联组织学校35名青年单身教职工参加了由招商银行昆明分行工会、团委主办的“活力招扬,谊起young”交友联谊活动。来自招商银行及其他高校、国企、央企、政府、事业单位200多位年轻人参加了活动。

     联谊活动在昆明市红塔集团体育中心开展,主办方结合青年教职工特点和活动主题,精心安排了“开场热身舞”、“桃花朵朵开”、“爱的魔力转圈圈”、“玫你不行”、“甜蜜双人行”、“真情告白”等团建活动。联谊活动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进行,现场温馨浪漫、朝气勃勃、充满欢声笑语。


  参加此次联谊活动的老师们都表示,校工会和校妇联为他们拓宽了沟通交友渠道,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工会、妇联组织的关怀与温暖,感受到了“娘家人”的贴心和暖心。

 

云南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新区大学城东外环南路云南大学呈贡校区学生会堂1楼   联系电话:(0871)65031657   邮政编码:650091   电子邮箱:zhaoyf@y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