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新闻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报道 > 正文

云南大学2023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3-11-18

20231116日,云南大学2023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呈贡校区东门文体中心田径场举行。本届趣味运动会设置了“疯狂毛毛虫”“抱球接力跑”“巨人的脚步”“滚铁环”“跳长绳”“同心鼓”六个集体项目,来自各学院、研究院、各单位和各部门的教职工组成60支代表队、近2600人次教职工参加了各个项目的比赛。




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是学校体育文化节的重要组成部分,深受广大教职工的喜爱。赛场上你追我赶,欢呼声、加油声响彻云霄,大家在轻松有趣的比赛中感受团结的力量、胜利的喜悦和运动的快乐,释放了压力,收获了友谊,留下了美好的记忆。

 

云南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新区大学城东外环南路云南大学呈贡校区学生会堂1楼   联系电话:(0871)65031657   邮政编码:650091   电子邮箱:zhaoyf@y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