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新闻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报道 > 正文

校工会召开2022年院级工会工作总结交流会议

发布时间:2023-07-07

       75上午,校工会在呈贡校区综合楼3101会议室召开2022年院级工会工作总结交流会议。校工会委员和41家院级工会的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段雁主持。会上,文学院等12家院级工会负责人就本单位2022年工会工作的开展情况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分享工作经验和做法,分析存在的不足和问题,明确下一步工作的目标和任务。会议还对各单位2022年工会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现场测评打分。校工会将根据总结汇报、评委打分等情况,确定各院级工会工作测评等次。

        段雁对各院级工会2022年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指出各院级工会在学院党委、行政的领导和支持下,主动担当作为,认真履行工会职责,热心服务广大教职工,积极为教职工排忧解难,在加强教职工思想政治引领、落实二级教代会制度、推进学院民主管理方面有了较大提升,院级工会的制度建设更加有力,工作思路更加明晰,工会干部履职尽责能力不断提升,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为学院的团结稳定、和谐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为学校新一轮“双一流”建设汇聚了教职工的智慧和力量。下一步工作中,校工会将进一步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创造条件,加强院级工会之间的交流学习,共同探索解决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不断提升工会工作的质量和水平,切实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为开创学校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交流结束后,校工会组织工会干部开展了联谊活动。


 

 

云南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新区大学城东外环南路云南大学呈贡校区学生会堂1楼   联系电话:(0871)65031657   邮政编码:650091   电子邮箱:zhaoyf@y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