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新闻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报道 > 正文

校工会、校妇联联合举办女教职工 “玫瑰书香·心向未来”诗歌朗诵比赛

发布时间:2023-07-04

近日,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教职工思想政治引领,引导广大女教职工听党话、跟党走,充分展示学校女教职工在各自岗位上奋发有为、建功立业的巾帼风采,校工会、校妇联联合举办了女教职工“玫瑰书香·心向未来”诗歌朗诵比赛。

在各院级工会的精心组织下,广大女教职工积极参赛,创作、编排、录制,以短视频的形式报送了精彩的朗诵作品。作品从多角度、多维度、多层次展现了女教职工们在各自岗位上刻苦钻研、建功立业,为学校发展贡献巾帼力量的时代风采。参赛选手以娴熟的朗诵,饱满的感情,真情实感地表达了对党和国家、对学校和教育事业的热爱以及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经活动评委评审,昌新国际艺术学院《我以我心》作品荣获一等奖;职能部门《坚定不移跟党走》、信息技术中心《我愿是一株玫瑰》和新闻学院《云之歌》作品荣获二等奖;软件学院《建功新时代》、图书馆《巾帼颂》、体育学院《无畏风雨 做铿锵玫瑰》、建筑与规划学院《东陆园风物》作品荣获三等奖。

 

云南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新区大学城东外环南路云南大学呈贡校区学生会堂1楼   联系电话:(0871)65031657   邮政编码:650091   电子邮箱:zhaoyf@y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