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新闻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报道 > 正文

云南大学教职工第三届“泽湖杯”乒乓球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2-06-17

2022年6月13-14日,由校工会主办、体育学院协办的云南大学教职工第三届“泽湖杯”乒乓球比赛在呈贡校区举行。

乒乓球比赛是云南大学教职工健康体育运动的传统赛事之一,深受广大教职工欢迎。本次比赛设男子单打与女子单打两个项目,采用单败淘汰制进行。在比赛中,选手们各施绝技,博得现场观众阵阵喝彩。

经过激烈角逐,附属医院杨蕾获得女子组第一名,附属中学冯娇娣、职能部门党委代悦棋分获女子组第二名、第三名;体育学院汤俊、化学科学与工程学院林军获男子组并列第一名,附属中学吴博、邓西明分获男子组第二名、第三名。

通过比赛,参赛选手以球会友,切磋了技术,锻炼了身体,交流了思想,展示了我校教职工奋力拼搏、敢打敢拼、不言放弃、勇争第一的良好精神面貌。


云南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新区大学城东外环南路云南大学呈贡校区学生会堂1楼   联系电话:(0871)65031657   邮政编码:650091   电子邮箱:zhaoyf@y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