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新闻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报道 > 正文

云南大学选区选举呈贡区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12-23

按照呈贡区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领导小组的工作安排,12月22日,云南大学选区选举呈贡区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大会召开,选举大会主会场设在呈贡校区图书馆西附楼一楼报告厅,在呈贡校区各学院设分会场。校党委副书记李建宇主持主会场选举工作。

呈贡区选举委员会分配云南大学选区选举呈贡区第四届人大代表2名。根据《选举法》等法律法规规定,云南大学选区组织选民,经过反复讨论、协商,在充分发扬民主的基础上,根据较多数选民的意见,确定了呈贡区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正式代表候选人3名。

来自呈贡校区各单位登记在册的选民参加投票,在各自会场行使法律赋予的民主权利,以饱满的政治热情积极参与到选举中,投上自己神圣的一票。在各选举会场,工作人员严格按照选举程序检查票箱、核验选民证、发放选票,师生员工凭选民证依次领票、写票和投票,秩序井然、气氛庄重。

此次选举产生的人大代表名单经选举委员会核查后,报呈贡区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审查,确认有效后予以公告。


云南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新区大学城东外环南路云南大学呈贡校区学生会堂1楼   联系电话:(0871)65031657   邮政编码:650091   电子邮箱:zhaoyf@y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