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新闻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报道 > 正文

学校举办新进教职工包饺子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21

为欢迎新进教职工,表达学校对新进教职工的关心与温暖,增进相互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增强新进教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校党委教师工作部、校工会于9月30日在梓苑自助餐厅联合举办了“云大欢迎您——2019年新进教职工包饺子活动”。

校党委副书记李建宇、副校长杨泽宇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2019年新进教职工参加了活动。活动由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刘绍兰主持。


李建宇表示,包饺子是我国传统的家庭团圆仪式,象征喜庆。举行这样的活动,意味着大家进入到了云南大学这个“家”,希望大家尽快融入这个大家庭,加入共同打造云大命运共同体的队伍。他还祝愿大家对云大的浓情更浓,亲情更亲,真情更真,祝福教职工们健康常驻,幸福常在,友谊长存。

刘绍兰说,工会是“教职工之家”,工会人是“娘家人”。“娘家人”所做的工作就是服务好教职工,工会一定尽心竭力做好各项服务工作。祝愿大家在这个大家庭里工作好、心情好、身体好、样样好。

照完“全家福”以后,包饺子活动在愉快、祥和的氛围中正式开始。欢声笑语中,形态各异、大小不一的饺子不知不觉全部包完。一个个热气腾腾的饺子,散发着浓浓的“家”的味道。大家都表示胃里满满的,心理暖暖的。这次活动,让新进老师们感受到了轻松和快乐,同时增进了他们彼此之间的感情,感受到了云大这个大家庭的和谐与温暖。


云南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新区大学城东外环南路云南大学呈贡校区学生会堂1楼   联系电话:(0871)65031657   邮政编码:650091   电子邮箱:zhaoyf@y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