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新闻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报道 > 正文

开展消费扶贫 助力脱贫致富

——校工会倡议教职工自愿购买扶贫点农特产品

发布时间:2019-10-23

为加大贫困帮扶力度,促进贫困村农特产品销售,帮助贫困户增收,助力凤庆县鲁史镇河边村、团结村等挂联地区老百姓早日实现致富梦想,在举国欢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校工会在去年倡议的基础上再一次向全校教职工发出自愿购买核桃、香菌、蜂蜜、火腿等当地农特产品的倡议,组织开展消费扶贫活动。

各院级单位工会接到通知后,及时响应学校号召,充分发挥工会组织优势,广泛搞好宣传动员,积极参与消费扶贫。校工会在学校扶贫工作队的协调下,加强与对口帮扶点的联系,并对农特产品的质量提出了具体要求。通过多方努力,在较短的时间内全校教职工自愿购买农特产品1480份,价值19万余元。以实际行动助力贫困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奉献出了云大人的一份真情和力量,为帮助贫困户早日实现致富梦想做出了积极贡献,受到当地干部群众的一致好评。

云南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新区大学城东外环南路云南大学呈贡校区学生会堂1楼   联系电话:(0871)65031657   邮政编码:650091   电子邮箱:zhaoyf@y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