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新闻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报道 > 正文

校工会举办第一届教职工钓鱼比赛

发布时间:2019-09-09

为庆祝第35个教师节,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校工会于9月8日在富民县丁家营老河埂边的园景农庄举办了首届云大教职工钓鱼比赛,学校近30位教职工报名参加了比赛。

9月的富民县城,秋风送爽,风景怡人,老师们暂时放下手上繁忙的工作,让心灵放个假,走出校园走进大自然,开心地交流着钓鱼技巧和心得。

在欢歌笑语中大家开始了紧张的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最后机关的杨骏坤老师获得了冠军,后勤集团的徐建和辛明两位老师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

校工会副主席、教职工俱乐部主任许忠和老师为获奖老师颁发了奖金和证书,校工会原常务副主席黄智进老师与许忠和老师一同向钓鱼协会授予了会旗。

通过比赛,校工会为学校教职工钓鱼爱好者搭建了一个互相交流、共同切磋垂钓技艺的平台,让大家在周末舒缓紧张的工作压力,从而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学校的“双一流”建设。


云南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新区大学城东外环南路云南大学呈贡校区学生会堂1楼   联系电话:(0871)65031657   邮政编码:650091   电子邮箱:zhaoyf@y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