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新闻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报道 > 正文

校工会组织教师节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04

为庆祝第35个教师节,丰富教职工精神文化生活,营造团结和谐、奋发向上的校园氛围,校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于9月2日12:30时在呈贡校区组织开展了一场观影活动,全校近200名教职工参加。

《送我上青云》片名取材于曹雪芹的名篇《临江仙•柳絮》。影片主要描述了一位身患重病却不妥协不依附,不被世俗所定义,具有独立自由灵魂的主人公盛男,一段寻找自我的人生旅程。全片贯穿一股清新文艺风下的感动以及感动之余的欢笑与思考。

大家对影片纷纷给以好评,对校工会组织的活动给予认可,并希望今后能多举办此类活动,为老师们的业余生活增色添趣。

云南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新区大学城东外环南路云南大学呈贡校区学生会堂1楼   联系电话:(0871)65031657   邮政编码:650091   电子邮箱:zhaoyf@y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