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新闻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报道 > 正文

省教卫科工会领导到校调研

发布时间:2018-01-19

1月12日,云南省教育卫生科研工会主席崔家周到学校开展调研工作。省教卫科工会副主席田咏华、经审委主任王明雷、维权部部长太万刚陪同调研。

崔家周说,在2018年新年伊始,省教卫科工会赴基层单位调研的第一站选择云南大学,表明了省教卫科工会对云南大学工会工作的充分肯定和殷切期待。他希望与会同志围绕如何做好新时代工会工作新谋划、云南大学工会工作如何支持“双一流”大学建设,以及对省教卫科工会的工作建言献策。

云南大学党委副书记、校工会主席张昌山对崔家周主席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省教卫科工会长期以来对云南大学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学校一流大学建设工作和工会工作情况,并请省教卫科工会一如既往支持云南大学的建设和发展。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刘绍兰汇报了云南大学工会工作。她表示,进入新时代,云南大学工会将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学校一流大学建设,充分调动和汇聚广大工会会员的积极性,宣传改革,推动改革,形成学校建设发展的强大合力,在一流大学建设中做出新贡献。

校工会副主席叶丽华、罗美娟、徐旌、杨恒芬、许忠和、肖军等同志参加调研会,就师德师风建设、工会会员身心健康、职工小家建设以及进一步提高教职工获得感等话题热烈交流。

云南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新区大学城东外环南路云南大学呈贡校区学生会堂1楼   联系电话:(0871)65031657   邮政编码:650091   电子邮箱:zhaoyf@y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