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领取“我与云大——学校史 知校情 迎校庆”网络知识竞答活动奖品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9-15

各院、各单位工会(直属工会小组):

校工会、离退休工作部门党委·离退休处与校档案馆﹒党史校史研究室、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于7月初共同举办了为期两个月的我与云大—学校史 知校情 迎校庆网络知识竞答活动。在各院级工会广泛宣传、动员、组织下,教职工积极响应、踊跃参与竞答,在充满趣味性与挑战性的答题过程中,回顾校史,追忆传统,展望未来,增强了作为新时代云大人的自豪感、荣誉感和认同感。现将领取活动奖品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奖品领取时间

916日起至930

二、奖品领取地点

1.东陆校区

云南大学文创纪念品店(北门外招商银行旁)。

2.呈贡校区

云南大学乡村振兴农副产品展示中心(楠苑大全眼镜店旁)。

请各院、各单位工会(直属工会小组)及时通知参与网络竞答活动且答题积分达60分的教职工在规定时间内,携带答题所用手机到个人选择的领奖点,凭兑奖二维码领取奖品。



校工会
2022年9月15日

云南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新区大学城东外环南路云南大学呈贡校区学生会堂1楼   联系电话:(0871)65031657   邮政编码:650091   电子邮箱:zhaoyf@y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