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校工会文体协会开设爵士舞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9-09

为进一步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满足广大教职工健身锻炼的需求,校工会文体协会于本学期开设爵士舞培训班。

爵士舞吸收了芭蕾、现代舞、街舞、拉丁舞的元素和技巧,是充满活力与创造性,追求愉快、活泼、有生气的一种舞蹈,学习爵士舞不仅可以锻炼身体,还可以让学习舞蹈的人更加自信、有活力。校工会将聘请昌新国际艺术学院的专业教师进行授课,希望通过学习让爱好舞蹈的教职工掌握爵士舞的基本动作和情感表达技巧,通过舞蹈,达到锻炼身体、愉悦身心、激发活力的效果。

欢迎广大喜爱舞蹈的老师们踊跃报名参加。

上课地点:校工会排练室(呈贡校区楠苑二楼)

上课时间:每周五下午18:30—20:30(预计916日开班),即日起开始报名。

联系人: 13577183311   沙  13708433284



校工会文体协会
2022年9月9日

云南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新区大学城东外环南路云南大学呈贡校区学生会堂1楼   联系电话:(0871)65031657   邮政编码:650091   电子邮箱:zhaoyf@y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