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发放教职工会员节日慰问品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8-13

各院、各单位工会(直属工会小组):

2020年中秋节和国庆节期间,校工会将继续开展对教职工会员的送温暖活动。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在广泛征求教职工意见的基础上,按照上级及学校开展消费扶贫、助力脱贫攻坚工作任务的有关要求,经校工会全委会及专题会议研究决定,此次发放的节日慰问品为学校定点扶贫地区农副产品组合。

2、请各单位工会负责人准确填报《云南大学工会会员中秋节、国庆节慰问品领取名单》(见附件)。纸质名单加盖本单位党组织公章后,请于827日(星期四)12:00前报送校工会办公室(呈贡校区云大会堂104室),电子版通过校园办公网发送至“校工会”账户。

3、慰问品发放方式、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联系人:赵毅帆 65031657   晏丕家 65033928





校工会
2020年8月13日

云南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新区大学城东外环南路云南大学呈贡校区学生会堂1楼   联系电话:(0871)65031657   邮政编码:650091   电子邮箱:zhaoyf@y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