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收看全总及省总“五一”劳动节特别节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4-30

各学院(研究院等单位)工会(直属工会小组):

按云南省教育卫生科研系统工会通知要求,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加强职工思想政治引领,根据全国总工会通知及云南省总工会办公室《关于开展2020年“五一”国际劳动节系列活动的通知》(云工办通[2020]15号)文件要求,现将全总及省总“五一”劳动节特别节目相关情况通知如下:

1、全国总工会“中国梦•劳动美”—致敬劳动者“五一”特别节目将于51日晚8时许在央视综合频道(CCTV1)首播、在央视综艺频道(CCTV3)跟播。

2、云南省总工会、云南广播电视台联合推出的“战胜疫情 决胜小康 奋斗有我”五一系列访谈特别节目,将于430日至52日连续三天,在云南电视台公共频道晚间新闻后播出。

3、由云南省总工会拍摄制作的《云岭工匠》第一、二季,将于427日开始,在云南电视台二套都市频道午间1200左右重播;新拍摄制作的《云岭工匠》第三季专题片,将于近期在云南电视台卫视新闻中预告,在云南电视台二套都市频道播出。

请各单位工会负责人积极组织本单位教职工收看相关节目,并于520日前将活动开展情况通过校园办公网发送至“校工会 孙艳丽”账户下。



校工会
2020年4月30日

云南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新区大学城东外环南路云南大学呈贡校区学生会堂1楼   联系电话:(0871)65031657   邮政编码:650091   电子邮箱:zhaoyf@y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