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对我校在编在岗教职工子女2020年入学情况进行统计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3-30

各学院(研究院等单位)工会(直属工会小组):

为做好我校在编在岗教职工子女入学工作,尽力为广大教职工办实事、办好事,校工会将对2020年我校教职工子女拟就读云大附小(东陆校区/呈贡校区预统计)、中华小学(呈贡区)、西南联大研究院附属学校(呈贡区,附小和初中)的有关情况进行了解和统计。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此次统计的对象是我校在编在岗教职工第一代子女

2、拟就读云大附小的在编在岗教职工第一代子女,请分别填写附件1:《2020年学校在编在岗教职工子女拟入学云大附小(一二一校区)需求情况统计表》、附件2:《2020年学校在编在岗教职工子女拟入学云大附小(呈贡校区)需求情况统计表》。

3、拟就读中华小学(呈贡区)、西南联大研究院附属学校(呈贡区)小学、初中的在编在岗教职工第一代子女,必须在呈贡区有产权住房。请填写附件3:《小学一年级就学需求摸底统计表》或《初中一年级需求摸底统计表》,并提交户口册复印件(户口所在地页、户主页、子女页)和房产证复印件(有住房贷款的提供购房合同复印件即可)。

请各单位工会将通知要求及时传达到每一位相关教职工,并组织统一填报相关表格,审查并加盖本单位党组织公章,于2020年4月3日(星期五)上午12:00以前,纸质报送校工会办公室(呈贡校区学生会堂106室),电子文档通过办公网络发“校工会赵毅帆”老师帐户。逾期未报视为无此需求。

另,机关各部门情况由机关工会统一汇总报送

联系人及电话:赵毅帆  65031657

重要事项提醒:请务必通知你单位今年子女需入学昆明市任一小学(含云大附小)的教职工,必须于4月1日一7日期间登陆昆明市教育局网络预报名系统进行登记,否则后期将无法进行现场报名。本次信息统计仅为做好前期调研工作,后期具体入学安排待昆明市教育局、相关学校明确后,另行通知。




校工会
2020年3月30日

云南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新区大学城东外环南路云南大学呈贡校区学生会堂1楼   联系电话:(0871)65031657   邮政编码:650091   电子邮箱:zhaoyf@y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