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青年教职工联谊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1-23

各单位工会、直属工会小组:

为展示青年教职工乐观向上、真诚友爱的精神风貌,丰富青年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进一步促进和谐校园建设,为更多的高校单身青年教职工搭建交流沟通的平台,学校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将举办以“春城会男神,梓苑定终身”为主题的青年教职工联谊活动。现将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暂定2017年12月1日(星期五)14:00时(如学校有其它重大工作安排,联谊活动时间则另行通知)。

二、活动地点

呈贡校区梓苑食堂3楼。

三、参加人员

1、我校单身教职工(由各单位工会负责人带队参加);

2、云南师范大学、昆明理工大学及有关单位单身教职工。

四、活动主要内容及形式

冷餐会,来宾交流及抽奖活动。

请各单位工会、直属工会小组负责人将参加活动人员报名表(见附件)于11月27日(星期一)12:00时前通过校园办公网络发送至“校工会 孙艳丽”账户。

联系人:孙艳丽 65031657


校工会女职工委员会
2017年11月23日




云南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新区大学城东外环南路云南大学呈贡校区学生会堂1楼   联系电话:(0871)65031657   邮政编码:650091   电子邮箱:zhaoyf@y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