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7年云南大学教职工冬季田径运动会暨趣味运动会比赛规程

发布时间:2017-10-24

一、比赛日期:2017年11月10日(星期五)、11月11日(星期六)、11月12日(星期日)。趣味运动会在11月10日(星期五)全天举行。

11月10日(星期五)上午9:00参加完学校2017年度师生田径暨消防运动会开幕式后,在呈贡校区楠苑篮球运动场举行2017年度云南大学教职工冬季田径运动会暨趣味运动会开幕式。

二、竞赛地点:教职工冬季田径运动会在云南大学呈贡校区田径运动场举行。趣味运动会在呈贡校区楠苑篮球运动场举行。

三、参加单位:云南大学各学院(研究院)、各单位工会(直属工会小组)。

四、运动员资格审查

1、云南大学工会会员(含临时聘用制职工会员),身体健康者均可报名参加。资格审查由各学院、部门工会负责核实。

工会会员关系仍然隶属于云南大学工会的独立学院(滇池学院、丽江旅游文化学院)的派出人员可以单独或以联队的名义报名参赛。欢迎非云南大学工会会员的独立学院人员观摩运动会,但不能报名参加比赛。

2、为做好赛前参赛资格的确认工作,请报名参赛的各位运动员携带校园“校园一卡通卡”或单位证明,在赛前检录时出示。

请参赛单位领导、部门工会负责人、领队配合组委会做好参赛运动员的资格审查和管理工作,做到诚信参赛、为人师表。对冒名顶替参赛的人员,一经发现或收到实名书面举报查实的,赛前一律取消参赛资格;赛后一律取消比赛成绩;并在全校通报批评。欢迎广大教职工及运动员共同监督。

五、竞赛项目

(一)单项项目

1、青年组

(1)男子(35岁以下):1500米、铅球。

(2)女子(30岁以下):1500米、铅球。

2、中年组

(1)男子(36岁—44岁):铅球、立定跳远。

(2)女子(31岁—44岁):铅球、立定跳远。

3、老年组

(1)男子:(甲组45—50岁):实心球、立定跳远。

(乙组51—60岁):实心球、立定跳远。

(2)女子:(甲组45—50岁):实心球、立定跳远。

(乙组51—60岁):实心球、立定跳远。

(二)团体项目(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1、投篮(男女各5人)

2、6人绑腿跑(男女共6人)

3、趣味足球射门(男女各5人)

4、抱四球接力跑(男女各5人)

为鼓励更多教职工参与趣味运动会,以上团体项目各单位均可以组1—2队参赛,参赛运动员每人限报2项。参赛运动员年龄不限,要求身体健康。团体项目1—4项比赛在云南大学呈贡校区楠苑篮球馆旁边场地进行。请参赛单位领队向参赛运动员强调,比赛中安全第一,重在参与,健康快乐。

六、参赛办法

1、以各学院(研究院)、各单位工会(直属工会小组)组队报名参赛。每单位(组队)报领队1人,教练员2人,运动员人数不限。

2、田径单项每位运动员(按年龄分段)可报2个运动项目,可兼报团体项目。不得跨年龄组报名参赛。

七、比赛规则

1、采用国家体育总局2016年版审定的最新田径竞赛规则。

2、比赛开始前,参赛运动员本人必须接受检录(参赛资格确认)。检录时间为:比赛前15分钟。田径比赛提前20分钟。检录两次未到者视为弃权。

八、录取和奖励

1、每个比赛项目取前8名给予奖励。参赛人数不足8人的项目按照减1录取的办法确定获奖成绩。体育学院教师参加比赛,按其比赛成绩,每一项目按同名次并列录取1名。

2、对参加比赛没有取得名次的运动员均会给予鼓励奖。

3、对积极动员组织教职工参加运动会的情况较好的各学院(研究院)、各单位工会(直属工会小组),评选“优秀组织奖”、“组织奖”并给予奖励。

4、奖品领取

运动会结束以后,获奖单位和个人领取奖品的时间等候校工会办公室的具体通知。

九、报名

1、各学院(研究院)、各单位工会(直属工会小组)按比赛规程的要求,动员组织本单位教职工积极报名参赛,于2017年10月30日(星期一)下午16:00前按报名表要求填写后通过校园办公网络报校工会办公账户(联系人:蔡际霖,电话:65933851、13312541220;蔡猛,电话:6503321 2、13888512256)。参赛运动员资格认定后不能更改。逾期不报按弃权处理,不接受电话报名。

2、为保证比赛正常进行,报名之后请务必组织教职工参加比赛。

3、各单位要组织好运动员参加运动会开幕入场式。入场顺序请提前与体育学院联系。

十、本规程经过各参赛单位的领队、教练、裁判长联席会议审议通过,决定本规程适用本届赛会,其解释权为本届赛会组委会。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校工会
2017年10月24日

云南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新区大学城东外环南路云南大学呈贡校区学生会堂1楼   联系电话:(0871)65031657   邮政编码:650091   电子邮箱:zhaoyf@y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