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之窗 > 服务信息 > 正文

昆明市2019年秋季小学一年级新生入学网络预登记通知

发布时间:2019-02-28

各学院(研究院等单位)工会(直属工会小组)及相关教职工:

根据2019年昆明市小学新生入学工作安排,3月1日至3月7日昆明市小学一年级新生入学网络预登记将全面开启。现转发学校附小通知如下:

我校有子女2019年9月需入学小学一年级的家长,无论您的孩子将选择就读公办或民办学校,也不管是本地户籍儿童和外来务工人员随迁子女都必须按照网络预登记的要求,于3月1日-7日内输入网址www.kmyzw.cn,进入“昆明市义务教育招生入学系统”,如实填报学生信息。凡不参加网络预登记的孩子,任何学校均不可以自行接收。




 


云南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新区大学城东外环南路云南大学呈贡校区学生会堂1楼   联系电话:(0871)65031657   邮政编码:650091   电子邮箱:zhaoyf@y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