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之窗 > 服务信息 > 正文

讲座通知

发布时间:2011-03-28

各学院、各单位工会、直属工会小组暨各部门女工委主任、女工委员:

为维护广大女教职工的健康权益,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学校工会女职工委员会特聘资深健身教练汤镇坤为女教职工举办养生的讲座活动,汤教练将以瑜伽运动为载体,就肩、颈、腰椎病;静脉曲张;心里问题;胃肠道疾病;毒素的堆积;神经衰弱及流行感冒易感人群等问题进行现场讲解和咨询。

请各基层工会相关负责人将通知内容告知本单位教职员工。欢迎广大女教职员工及热爱瑜伽运动的教职工积极参加。

讲座时间:2011年3月30日(星期三)下午3时

讲座地点:工会六楼多功能厅

特此通知

云南大学女职工委员会

2011年3月28日

附:汤镇坤简介—— 汤镇坤,瑜伽修行者。习练瑜伽十余年,属国内较早的瑜伽练习者。致力于全国各地瑜伽文化的推广和传播工作,现有学员3000多人,遍布云南省各行领域。

汤镇坤资质认证——

1、资深瑜伽教师; 2、FAA高级瑜伽导师; 3、AFAA美国体适能协会教官认证; 4、AFAA美国体适能协会PC监考官认证; 5、AFAA美国体适能协会基础团体和课程编排教官认证; 6、对运动学、肌肉分析、人体美学具有专业系统的认知; 7、专精于Ashtangayoga和FlowYoga课程的编排及教授。

发布时间:2011-03-28

云南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新区大学城东外环南路云南大学呈贡校区学生会堂1楼   联系电话:(0871)65031657   邮政编码:650091   电子邮箱:zhaoyf@y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