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之窗 > 服务信息 > 正文

关于做好“五一”劳动节慰问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04-25

各学院、各部门工会及直属工会小组:

开展节日慰问工作是学校关心教职工的重要体现,也是各级工会组织“送温暖”工程的重要内容。切实开展好节日慰问工作。在国际“五一”劳动节到来之际,请各基层单位工会高度重视,主动配合党政,结合本单位实际情况,深入调研,掌握实情,做好对劳模先进教师、困难及特殊情况教职工的慰问工作。

特此通知。

                                                                                                                             校工会

                                                                                                                             2013年4月25日

另:

预 通 知

为加强高校工会会员之间的联系,增进教职工尤其是青年教职工之间的交流,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在昆高校各女职工委员会拟于5月初在呈贡校区联合举办高校等单位青年教职工联谊会。请各基层单位工会主席提前综合考虑本单位青年教师具体情况,届时组织教职工参加联谊会,校工会及校女工委将统筹安排交通及后勤保障工作。具体通知待主办方云南师范大学女工委确定通知后,由校工会另行转达。

云南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新区大学城东外环南路云南大学呈贡校区学生会堂1楼   联系电话:(0871)65031657   邮政编码:650091   电子邮箱:zhaoyf@y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