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之窗 > 服务信息 > 正文

关于举办云南大学“春天之约”2014年青年教职工联谊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03-01

全校广大教职工会员:

随着学校的发展,大批青年教职工进入云南大学,教书育人,为学校作出了贡献。为展示青年教职工乐观向上、真诚友爱的精神风貌,在这个万物葱荣的春天,学校工会及校女职工委员会将举办“春天之约”青年教职员工联谊会,给大家搭建一个良好的交友和交流平台,丰富青年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

请各单位工会负责人积极动员并带领本单位单身教职工参加联谊会。

联谊会时间及地点:

2014年3月6日(星期四)晚19:00-21:00时

校工会六楼教职工活动中心

云南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新区大学城东外环南路云南大学呈贡校区学生会堂1楼   联系电话:(0871)65031657   邮政编码:650091   电子邮箱:zhaoyf@y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