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之窗 > 服务信息 > 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云南大学健身操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04-01

各学院、各部门工会及直属工会小组:

为响应国家全民健身的号召,提高教职员工的身体素质,丰富我校广大教职工会员的文化生活,体现教职工朝气蓬勃、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增强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构建和谐校园,促进中心工作,我校工会及校女职工委员会将于4月底举办“迎五一教职工健身操比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范围:

以学院、部门为单位单独或联合组队参赛。

二、比赛时间和地点:

时间:2014年4月25日(星期五)上午。

地点:本部东陆广场

三、比赛内容与要求:

1、每个学院、部门组建一个代表队,队员人数为10人及以上,30人以上的学院(单位)队员人数为12人及以上,每个参赛队伍至少有两名男性教职工,年龄不限,

2、健身操形式不限(可为健美操、广场舞、搏击操等),自由编排,音乐自选,光碟自备。健身操表演长度控制在三分至三分三十秒;

3、动作要求规范优美,舒展协调,合拍连贯;

4、服装整齐统一,精神饱满;

5、舞乐和谐,具有观赏性;

6、比赛音乐一律录制成CD格式的光盘。

四、评奖方式:

比赛时将邀请专业老师及有关部门领导进行现场打分,现场评出特等奖、一等奖及二等奖。视情颁发参赛奖。

五、报名时间、地点:

请各部门、学院工会广泛动员、认真组织,务必于4月

18日前将报名表(A4纸打印加盖单位公章)交到校工会二楼办公室。

六、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报名表已发送到各单位校园办公网账户,请查看)。

云南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新区大学城东外环南路云南大学呈贡校区学生会堂1楼   联系电话:(0871)65031657   邮政编码:650091   电子邮箱:zhaoyf@y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