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之窗 > 服务信息 > 正文

舞协活动通知

发布时间:2016-09-20

为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培养教职工健身锻炼自觉,提高教职工的舞蹈修养,增进教职工之间交流,学校工会舞蹈协会在听取了广大教职工意见和建议后,决定在呈贡校区为学校教职工继续举办拉丁舞培训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一、拉丁舞培训班

(一) 时间

每周一、四中午12:20—13:50

(从2016年9月26日开始上课,遇国家法定假日或特殊情况另行调整时间)

(二) 地点

呈贡校区运动场旁体操馆

(三)注意事项

上课时,需穿着便于活动的衣裤或拉丁舞衣裙,穿拉丁舞蹈鞋(高跟鞋)。

二、报名方式

采取个人自愿报名参加,报给各部门工会,由各部门工会汇总后将参加活动的人员名单及联系方式由学校办公网Netcaes报到校工会叶丽华老师账户。

校工会舞蹈协会热诚欢迎全校教职工报名参加活动。

                                                                                                                             云南大学校工会舞蹈协会

云南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新区大学城东外环南路云南大学呈贡校区学生会堂1楼   联系电话:(0871)65031657   邮政编码:650091   电子邮箱:zhaoyf@y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