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之窗 > 服务信息 > 正文

关于对我校在编在岗教职工子女2017年拟就读 云师大附中初中(呈贡校区)情况进行统计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3-30

各基层单位工会(直属工会小组):

为积极协助相关单位和部门共同解决好我校在编在岗教职工子女入学问题,尽力为广大教职工办实事、办好事,校工会将对2017年我校教职工子女拟就读呈贡区云师大附中初中(呈贡校区,学费每年1万元)的有关情况进行了解和统计。现通知如下:

一、此次统计的对象是我校在编在岗教职工第一代子女;

二、拟就读云师大附中初中(呈贡校区)的在编在岗教职工第一代子女,请填报《昆明市师大附中初中(呈贡校区)就学需求汇总表》。

请各基层单位工会(直属工会小组)将通知要求及时传达到每一位相关教职工。组织有就读需求的教职工填报相关表格,审查并加盖本单位党委(党总支或直属党支部)公章,于2017年3月31日(星期五)上午12:00以前,纸质报送校工会办公室(呈贡校区学生会堂106室)。同时,电子文档通过办公网络发“校工会赵毅帆”老师帐户。机关各部门情况由机关工会统一汇总报送。

联系人:赵毅帆 电话 65031657(办)

                                                                                                                             校工会

                                                                                                                             2017年3月28日

云南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新区大学城东外环南路云南大学呈贡校区学生会堂1楼   联系电话:(0871)65031657   邮政编码:650091   电子邮箱:zhaoyf@y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