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之窗 > 服务信息 > 正文

关于对教职工羽毛球爱好者开展培训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7-07

各位教职工:

我校教职工羽毛球协会(以下简称“羽协”)坚持以“提倡教职工羽毛球运动,增强教职工之间的交流与沟通,提升教职工健康水平”为宗旨,三年来积极开展教职工羽毛球比赛活动,在全校范围内产生了良好的影响。

根据羽协2017年活动安排,将开展教职工羽毛球爱好者培训活动。具体要求如下:

(一)培训时间:7月9日下午4:00—7:00;7月13日上午9:00—12:00;7月13日下午2:00—6:00。共计10小时。

(二)培训对象及费用:凡我校教职工,均可报名参加,无须交费。为确保培训效果,根据报名人数适当分班上课。

(三)培训内容:羽毛球基本动作(高、吊、杀,搓、挑、封),基本步法(上网步法、后退步法、左右移动步法),基本组合练习(吊上网、杀上网、左右搓挑)等。现场根据培训对象的水平,适当调整。

(四)报名办法:编辑短信“羽毛球培训,姓名+教工号+部门”发送13708869323(雷老师)。为便于组织,要求7月9日上午12:00以前报名。

                                                                                                                      云南大学教职工俱乐部羽毛球协会

                                                                                                                      2017年7月7日

云南大学工会版权所有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新区大学城东外环南路云南大学呈贡校区学生会堂1楼   联系电话:(0871)65031657   邮政编码:650091   电子邮箱:zhaoyf@ynu.edu.cn